close

天氣晴,早上被鬧鈴吵了幾下才肯起來,昨天睡的太遲了,都快一點鐘了,

 

起來就覺得好累喔~都是我貪婪看書和看電影,書是非常棒,

 

可是那個<海角七號>他們都說很不錯,而且票房很高,可是我看了卻覺得ok吧。

 

也許看的角度不同嘍~不過,里面的海真的很漂亮很漂亮喔!

 

終於在十點多看完了那本《龍紋身的女孩》,

 

這個案子實在是太讓我覺得瘋狂了我以為案子破了之后那個24歲的女孩會跟那個40幾歲的記者在一起,

 

看到那些語言中的描述彼此都有一些意思,可是呢?最終還是跟那個女人在一起了。

 

好失望喔~小說就是這樣的,而且這本小說我根本猜不到結局,

 

完完全全的被迷失方向,總是被帶到一個疑惑地帶然后迷失。

 

很吸引人。沒辦法料到結局,

 

 

也許自己也跟主角有一點點相似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wi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